灵星

零和游戏【软圆应援文】

零和游戏

      每年世界上都会举办一次万众瞩目的国际象棋大赛,这对于无数棋迷来说是必须要看的大赛,而近年来让棋迷赛前必打赌的赌局则是两个来自象棋世家从小青梅竹马的王睿琦和冉蔚谁能赢。不知是命运的玩笑,两个人总是默契的打到总决赛,只剩下对方作为对手。让不少姬眼看人姬的人不惜跨界了解国际象棋,这就让不少人开玩笑说,冉蔚和王睿琦促进了国际象棋的发展。

        “阿嚏!”远在家中的两位齐齐打了个喷嚏,“又是谁在cue我们。”冉蔚无奈的笑了笑,王睿琦低头看了看软圆的cp超话,傻傻的笑了笑。没错,两个在国际象棋名声大振的年轻棋手正是cp粉所想的关系,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爱情的种子悄悄的种在了两人的心房。只是两个憨憨都不敢表白,就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要是表白失败,两人的友情也会一起葬送。

        软圆周围的朋友们也早已看出两个人的那点小心思,看到她两一个人进一步另一个人退一步,真是恨铁不成钢,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周边的人看她们眼中对对方的情意,谁看不出啊,就她们两还在犹豫不决。    

       这还是在冉蔚成年的生日宴上打破的僵局,在迎接完生日宴上的贵客后,冉蔚四处找寻着被人群淹没的王睿琦,终于在宴会的一处角落找到了被人群围着的她,冉蔚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气势汹汹的挤进了人群,边拉走了一脸茫然的王睿琦边道歉向大家解释原因“不好意思,大家让一下,我们有事得先离开了,大家玩的尽兴啊!”原意想要向王睿琦搭讪的男人们也只得目送她们的背影,悻悻的去找寻新的目标。

        “小蔚,我们有什么事要离开啊?”被冉蔚半拖半走的王睿琦一脸疑惑的看着拉着自己的冉蔚忐忑不安。冉蔚看了看周围并没有人,安了下心,鼓足勇气的掏出了藏在口袋里的盒子打开了它,赫然是一条项链。一脸认真的告白:“王睿琦,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这条项链是每一任家主给相伴一生的爱人的。”王睿琦惊喜的看着眼前忐忑不安的冉蔚,郑重的收下了这个盒子:“我愿意!”低着头等待审判的冉蔚抱住了眼前人。 


PS:与零和游戏PK联动,将会把链接发在评论区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