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星

某蜂黑琴的死亡修罗场

用一句话专业带歪情节的灵星上线了,大家可以猜猜我的是哪句话呢?

emmmmmm:

此文为接龙文,参与的人如下,排名不分前后。


1.稻宸@稻宸 


2.灵星@灵星 


3.我


4.北


5.小家伙@吃冷cp的怒怒 


                       


1.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当食蜂操祈以一种极暧昧的姿势扑倒自己的时候,御坂美琴推门进来了。


  看到这一幕,美琴呆了一下,头如同遭受重击了一般,随即脸红并朝着蜂黑大声喊到:“你们在干什么啊!!”随即一个雷击之枪轰了过去,幸好黑子机灵抱着食蜂就是一个瞬移。


  说实话御坂美琴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生气。


  总有一种自己特别喜欢的伙伴被别人给抢走了那样奇怪的心情。


  然而不同于慌乱的黑子,食蜂操祈淡定的抱着黑子站了起来,温柔的替她理了理衣襟,顺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结,淡定的走向御坂美琴。


  “不喜欢她的话,不要妨碍我喜欢我喜欢她哦☆恋爱是自由的,你说对吧,御坂同学?”


  听到这话的御坂美琴宛若雷击,而白井黑子也是一脸还没反应过来,并没有张口讲话。好似心里的油管被打翻在了火上,御坂美琴此时羞恼难耐怒气非常,但是却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立场去训斥白井,只能死死地瞪着笑容优雅的食蜂操祈,眼里似要喷出火来。白井黑子想解释,但是想到她和食蜂操祈的约定,又生生咽了下去。而食蜂操祈倒是直接无视了御坂美琴的臭脸,笑得那是一个从容。


  “呐,黑子,她说的是真的吗?”御坂美琴笑的十分的灿烂。让白井黑子不禁有些心里发毛,甚至让人有一种下一秒御坂美琴就会有一道雷击之枪的感觉。


虽然心里恐慌但黑子仍然还是硬着头皮回答了御坂美琴的问题。


 “我,我其实既爱姐姐大人你也爱她。”黑子破罐子破摔道。


  听到这话的御坂美琴懵了两秒,而食蜂操祈倒是瞬间反应过来,脸上优雅的微笑依然没变。


  “啊啦……既然这样的话呢……也没办法了,不过呢……我还是有自信……让白井更爱我一点呢❤️”甜腻爆表挑衅十足的语气,御坂美琴沉着脸望着食蜂操祈,又看了看一脸纠结于“我刚刚说了些什么的”白井黑子,抿了抿唇。


  “是吗,Kuroko,你真的这么想吗?”


  正当黑子懵懵懂懂昏昏沉沉的不知道回答些什么的时候,听到了楼上巨大响动上来巡视的舍监出现了。


  “御坂美琴,又是你。还有食蜂操祈和白井黑子,很好很好。”她扶了扶擦的亮亮的眼镜,反光看的人不寒而栗,“明天,三个人,最高级别的惩罚。你们懂的。”












在这里额外感谢@零凉 为我们绘制的插图,可配合正文食用。谢谢大家的观看。









咳咳咳,虽然说很不好意思但我还是来了。


群号:252059913


喜欢白井黑子的同学都可以进。


cp我们是不会固定的,看每个人喜欢什么cp啦。


(车车偶尔会有,小声bb)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